close

MV

 

MUSIC BANK  8/29 (右下角請點讚,視屏也需要看喔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百度 (可以聽的話就聽吧.我的是可以聽啦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KKBOX (有會員的快刷吧!!沒繳錢的一天可以聽5首!!我們的120周阿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SHOW CHAMPION 投票 (一天可以投三票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MET 投票 (登入後在專輯和每首歌的旁邊按個愛心吧(臉書.推特都可以登入喔喔喔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最強天團 投票

網址連結

點我點我

 

NEVER 網站搜尋 "슈퍼주니어"

在網頁裡等個2分鐘再繼續一次

網站連結

點我點我

 

 

還有新的海馬會更新^^

或者有你知道的可以告訴海馬喔^^

arrow
arrow

    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