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又到了開箱時間囉

這次海馬買了男神腦公的桌曆啊啊啊啊啊

神開心!!!因為睽違兩年退伍後神站出桌掛曆啦啦啦

不過我只有買桌曆沒買掛曆

因為我沒地方掛阿(笑哭XDDD

這次海馬跟HanYa喔喔喔

覺得開心因為ya姐姐很有耐心地被我煩XDD

在這裡要謝謝她><

好了廢話有點多要來開箱開箱囉

ar120  

桌曆和特典乖乖的躺在袋子裡面

6350  

這是海報不大不小的海報(你有說到重點嗎

正面

6351

背面有月曆喔喔喔

記得這張腦公有PO過IG對吧(沒錯沒錯吧XDDDDDDDD

6352  

特典全攤開放XDDD左邊是桌曆中間是束口袋右邊是便條紙和明信片

6349

明信片有四張 左上好SEXY 右上好害羞 左下好靦腆 右下好古錐 

6346

便條紙比我想像的還厚!!!!!!!很厚一本啊啊啊啊(發上愛心中咻咻咻  

6348  

束口袋感覺可以放得下桌曆XDDDDD為我還沒試過所以只有感覺(?

所以就是防塵袋囉(乾

6347

前面開胃菜大家吃(X)看(O)的開心嗎XDD

現在要上主菜了!!!!重點重點

桌曆正面!!!!!!(請無視後面的潤肌精(你沒講沒人發現

6343

再來一張正面(硬要把在光化門的人拍進來XDDDD

6344

喔這張是夾在桌曆最後面的一張圖片跟桌曆的圖大小是一樣的所以也不能稱是明信片吧XDD

我實在不知道要叫他甚麼................就先叫他"圖片"好了等我想到再改(夠了

6345

這次我沒偷懶!!!拍了很多月份給大家看(我看妳根本是偏心

三月~~連魚尾紋都這麼的好看(你

6340

四月~我根本就是比YA控阿!!!(有這種控?XD

6341

11月我最喜歡了!!!!因為他跟我的背噗一樣耶!!!好開勳好開勳

還有赫宰半顆頭搶鏡XDDDD

6342  

好了以上就是我沒偷懶的開箱(咦?明明就一樣偷工減料

現在我想說的是我有四本桌曆

但......................

我沒那麼多桌子擺啊啊啊啊(吶喊中

這這這該怎麼辦好

床旁一個

書桌一個

餐桌一個(?

還有一個放哪?????

爸媽床旁一個嗎XDDDDDDD

夠了你!!!!!!別煩大家自己解決

謝謝大家聽我廢話這麼久XDDDD

有甚麼感想(?歡迎分享給海馬喔XDD

arrow
arrow

    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